• 官方微信

  • 北疆新时代APP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结对共建齐发力 弘扬文明新风尚

结对共建齐发力 弘扬文明新风尚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2023-03-13

  近日,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奋斗镇学院社区携手党建融合单位市检察院、呼伦贝尔学院文学院团总支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倡导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辖区三无老人家中、街道小区院内到处都能看到志愿者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志愿者手拿铁锹、扫帚、铲子等工具,重点对辖区内积雪、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在清洁工具难以到达的卫生死角,他们时而放下工具,俯下身去捡拾垃圾;时而齐心协力搬开重物,共同清理。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感染和影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将爱心和温暖洒向每一个角落。

  学院社区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助人为乐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互帮互助文明新风,倡导文明社会新风尚,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激发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动力活力。

责任编辑:冯 伟达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文明办主办 丨 内蒙古文明网 ©版权所有

蒙ICP备:09003619号-25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