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首页>新版网站>要闻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实践杂志社调研座谈

来源:实践杂志社 2022年05月20日

  5月19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敏一行到实践杂志社调研座谈,实践杂志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登华主持座谈会。

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敏(右三)一行参观实践杂志社融媒体中心大编辑区。

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敏(右四)一行参观实践杂志社融媒体中心演播室

实践杂志社工作人员向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敏一行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王敏一行来到实践杂志社融媒体中心,参观了大编辑区、创意策划工作室、演播室和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了解实践杂志社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情况以及“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巴彦淖尔市委调研组与实践杂志社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下一步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敏表示,要在巴彦淖尔市进一步推广“学习强国”平台和《实践》杂志,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覆盖率和使用率,并广泛动员高校、党校等专家学者积极投稿,讲好巴彦淖尔故事,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主题宣传;同时,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业务培训,积极推广并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进一步推深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

  王登华表示,巴彦淖尔市文化底蕴厚重,有极大的宣传价值,希望双方可以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提高合作效率,进一步宣传好巴彦淖尔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实践杂志社党委委员、总编辑特古斯,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温都苏巴图以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吕良慧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文明办主办 丨 内蒙古文明网 ©版权所有

蒙ICP备:09003619号-25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268号